2013-11-26

考酸吶 七天六夜加長版夏令營 IV

第四天
※嚴格說起來是真正有在工作的第三天,也是原本預定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0545    
習慣了低溫和早起,不過真正的驅動力量,應該是6點就要開始持續工作一整天的壓力....

0600  
OO老闆準時來接我們,我們負責的蒜園快要拔完了,希望今天可以完工.... :)
 

註:
我們真的加入了'考酸吶'的工作行列
所謂的「真的」就是指和每一位工作人員一樣,從早上0600工作到傍晚快1800
其間沒有玩樂,沒有休息,將近12小時中,除了用餐和上廁所,就是工作,一直工作,只有工作........


0830  
點心送來,今天是蛋餅和鋁罐伯朗咖啡....

0950  
又到了交第一批青蒜的時候,XX媽媽今天雖然屁股一樣抽筋,不過還是交出了4箱青蒜的好成績 (當然又是昨天收工前,我們刻意先拔了好幾堆青蒜起來準備剝皮)....

1130
中餐的便當送來,我和XX媽一個是超肥焢肉便當,另一個是特肥焢肉便當,哈哈,沒辦法,肥肉就留給山上嘴饞的野狗吧!
這塊蒜園就由照片中正在做的人負責
收完,其他人不可以來挖別人範圍的青蒜

1430

OO老闆來看我們,看來是因為接近收工而輕鬆地出現了。還帶了3顆比拳頭大的釋迦來一起吃....
我們說,「今天會做完吧?:)」
OO老闆說,「你們兩個今天應該做不完.... 」
※這裡的不成文規矩,哪一批人負責開始的那一塊蒜園,就由那一批人負責收到完,別的人不可以去搶收,因為我們是論件計酬的,這樣才不會有紛爭。

1630  
準備第二次收貨的一陣混亂當中,我們又交出了4箱青蒜....
XX媽媽很開心的說,「我覺得我們變厲害了也,今天有8箱也。 :)」
我煞風景地說,「我覺得好像是青蒜長大了,所以我們才可以多裝幾箱....-_-」
XX媽媽....應該很想揍我

1730  
雲霧依舊準時鋪天蓋地壟罩過來,外籍傭兵們也離開蒜園,臨走前關心地問了問我們今天成果如何,XX媽媽不甘示弱的說,「我們今天比較厲害,有8箱。」外籍傭兵催起油門笑說,比較厲害了喔,我們今天是14箱........噗噗噗(離開中)........
 
1735
OO老闆打電話來說她在準備豪華晚餐,晚一點接我們可以嗎?當然可以啊.... :)
我和XX媽媽為了確保明天可以真的收工,所以巴不得一次將青蒜全部拔出來,結果當然是不可能啊,越做到後面身體的疲勞感也越來越明顯,支撐著身體的力量就是對於豐富晚餐的想像了........

1755
OO老闆噗噗噗飛也似地開車來接我們....
 

1800
這是我和XX媽媽負責的那塊蒜園,原本
長滿青蒜的樣子,明天就要光禿禿了喔 :)
今天的晚餐是三色水餃,有菠菜汁皮綠色的、紅薯汁皮淡紫色的、紅蘿蔔汁皮橘色的,裡面包的滿滿的正港梨山高麗菜肉餡,每一個都肥滋滋的,開動!!!!
※很抱歉都沒有拍什麼照片,因為在真正專心的工作和生活中,拍照很浪費時間的,而且在拍照同時,天知道我又少吃了幾顆水餃......

2000
今天陪伴我們渡過夜晚的還是'岳飛'。據OO老闆觀察,今晚是我精神最好的一次 :)

2200  
晚安。睡覺。zzzz........ ZZZZ........
本日青蒜收成紀錄比較  
外籍傭兵組    14箱/天........ :D  
社大友人組      8箱/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