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考酸吶 七天六夜加長版夏令營 III

第三天

0550   清晨自己醒來,氣溫一樣低,比較習慣電毯了。如何快速從溫暖的被窩中起身換保暖衣物,身體似乎也有一套自己的方法,總之已經不是我在控制了....

0600  
刷完牙,吞了一顆前天買好的麵包,OO老闆就出現了;今天XX媽媽和我一下就被載到蒜園中工作,OO老闆一下就噗噗噗迅速開車離開現場。(OO老闆手腳真的很快)
 
※今天天氣比較好,所謂比較好的意思是,在山上,只要有雲遮住太陽的時候,就冷到需要穿羽毛外套;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又可以熱到只需要一件T恤。而今天幾乎都是陽光普照的一天.... :)



話說,每天的日子,還是一樣的組成!



0820  
點心送來,今天和昨天一樣,是湯麵和漢堡+鋁箔包茉香綠茶組合2選1........

0950
交出已經裝箱完畢的青蒜,因為昨天收工前多拔了好幾堆青蒜起來,所以一早我和XX媽媽一起去除青蒜的老葉和髒污部份,一早就有2箱青蒜可以交貨了.... :D

1130
中餐的便當送來,我和XX媽媽今天拿到的都是排骨便當,看來有人是佛心來的,特地留2個不肥的便當給我們,感謝啦!
這種改裝履帶車才爬的上泥土坡,OO老闆
就是開這台車將青蒜一箱箱收齊了載去交貨
*忘了說,中午便當都會1罐小飲料,今天是波蜜果菜汁250ml 1罐。
然後........,對,還是就這樣一直做下去........

1400

OO老闆的外籍長工農忙完,被派來幫我們'考酸吶';多了2個人,看看會不會多點成績 :)

1630
外籍長工搞飛機,OO老闆以為外籍長工已經將青蒜都載出去了,沒想到外籍長工還在和我們一起剝蒜皮,一陣混亂當中,我們急忙交出了4箱青蒜。

1730  
傍晚,分不清的雲霧鋪天蓋地壟罩過來,外籍傭兵們也一台一台機車要離開蒜園,臨走前還特地問了問我們今天成果如何,XX媽媽不甘示弱的說,「我們今天有6箱喔。」外籍傭兵催起油門笑說,比較厲害了喔,我們今天是14箱........噗噗噗(離開中)........

1740  
OO老闆還沒出現,該不會把我們忘記了吧........
和我差不多高的XX媽媽,戰鬥力非常驚人!!
剝蒜速度上升中,雖然第2天已經屁股抽筋,哈
XX媽媽毅然決定用走的回去,在伸手幾乎不見五指的濃霧中,我們拖著突然感覺異常疲憊的身體在路上拖行著;
XX媽媽說,「我的屁股好像抽筋了,就這樣抽一下抽一下(其實她是說台語,抖阿奈丟一壘丟一壘)....」
快笑翻了的我說,「別鬧了,走不回去會冷死在山上的。」
XX媽媽說,「我是說真的啊,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O.O
*還好後來在我們邊休息邊走(對,就是以休息為主,走路為輔)的時候,OO老闆開著車噗噗噗的飛快出現了,她笑著說,「歹事,我想煮好吃的給你們吃,結果忘記時間了....哈哈哈哈」 o_o"
 

1750
每天都是我先洗澡,後來是XX媽媽洗,所以我可以先看卡通片,幫忙添飯;哇吼,今天有煎午魚可以吃!(OO老闆說,1午 2鯧 3??,因為她用台語說的,第3個我始終記不住,總之就是最好吃的第1名是午魚,第2名是白鯧魚,第3名是??.....)  1人有2尾喔~~
 

2000
電視主導權交給XX媽媽,「我要看岳飛,我跟你說喔,然後金人的XXX就會OOO,那岳飛就會XOX..... 」阿劇情妳都知道了,幹麻還要看........就這樣有個現場旁白,三個人邊喝茶邊看岳飛的度過夜晚

2200  
晚安。睡覺。zzzz........ ZZZZ........

本日青蒜收成紀錄比較  
外籍傭兵組    14箱/天........ :D  
社大友人組      6箱/天........ 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