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考酸吶 七天六夜加長版夏令營 I

第一天
'考酸吶'(台語=拔青蒜) 活動的緣起

前情提要
出發前幾天晚上,在社區大學一小群朋友瞎起鬨,要去梨山上面拔青蒜賺工錢,說的跟真的一樣,連怎麼搭車,車錢多少,司機大哥的行動電話號碼都拿到了,弄得身為老闆的社大同學也不清楚是真是假,最後冒出一句'不去的是烏龜'作為深夜回家前最後的小屁孩約定 :)

記得那天是星期二 天氣晴........
接近中午,我正騎著機車要去搶購收市前便宜的青菜,正專心看著風景電話就響了....
在雲霧中,每天靜靜成長的青蒜們

我   :喂,OO老闆(身為老闆的社大同學)
老闆:喂,你那天說要上來'考酸吶',是真的還是假的啦?
我   :(頓一下)........真的啊,怎麼了?今天要上去喔?
老闆:嗯,我想如果你們真的要來,我就下去載你和XX(約定不去是烏龜的另一位社大媽媽同學)....
我   :好啊,真的要去啊,那今天幾點..................

就這樣,
當天晚上7點半,3人開著夜車直奔梨山華岡,OO老闆開車技術真不是蓋的!晚上8點從南投出發,還沒凌晨12點就到了海拔2000多公尺高的山上,當然,XX媽媽途中也吐的很理所當然 :D

原本預定五天四夜的夏令營開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