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冬日 碧螺春綠茶

每次去買碧螺春綠茶都是一段小故事。
這次騎野「兔」傳奇(就是跑的沒那麼快的野狼)去買茶,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茶農,真棒!


每次老闆和老闆娘都會熱情的先試泡要買的碧螺春綠茶和蜜香紅茶給我喝,一方面當然是確認茶葉品質依然沒變,另一方面,這不長不短的泡茶過程,讓我們可以有聊天的時間。

茶農說:「台灣的紅茶,除了阿薩姆紅茶以外,就屬青心柑仔的紅茶滋味最濃了........ 」
我說:「你是說比起用青心烏龍或金萱做成的紅茶嗎?」
茶農說:「對啊,阿薩姆紅茶滋味很厚重排第一,可是有澀味;我們青心柑仔排第二,做成的紅茶卻是有甜味........」

我心裡想,難怪和我一起喝阿薩姆紅茶的朋友,也都喜歡我買回去的蜜香紅茶 ........ :)

茶農說,這次的綠茶是冬天的,喝起來還是很香很鮮甜..........

我說,你每次都說自己的茶最好喝,這次的綠茶明明和春天的那種清新不一樣,不過也很好喝,有一種因為冬天而想醒卻醒不太過來的綠茶風味........ :D



2012年 
三峽 碧螺春綠茶

品種  青心柑仔
茶乾  小葉,白毫嫩芽多
滋味  清爽回甘
香氣是想醒卻醒不太過來的綠茶香


重量  75g

價錢  250元 /包  




購物步驟
  1. 選定想要的茶款與數量
  2. 將購買金額加總後,匯款至以下銀行帳號
    臺灣銀行 (銀行代號004)   文山分行(分行代號1654) 
    帳號  165 004 034 919 戶名  朱景武
  3. Email 購買人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以及購買的茶款和數量到以下
    電子信箱:chingwu74@gmail.com
收到Mail並確認收到貨款後,我們會和您聯絡確認,並將茶品寄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